当前位置: > > >

GL6是谁的菜?两位汽车行业老司机体验如下

+1 已赞
已有208人赞过
评论243

发表评论请 登录
  • 最新
  • 最热
  • 243楼
    08-23 09:14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简直是在YY,这车满载跑趟浙江试试看,分分钟让司机怀疑人生,这车一碰到连续上下坡就完蛋,满载稍微放点行李一遇到山路弯道刹下来再起步就这么一点点排量分分钟只吼不跑

    2

    改不会差多少。我开宝骏730送货去斗务。西湾都ok。各种山路上下坡。就是山路十八弯的那种。可能也跟车技有关。除非这车发动力比730还差。

    6

    没开过。730。我开着还好。上次给其他同事开。满载就溜车了。吓死。

    730的1.8L和1.5T发动机指标还不如这款1.3T吧。而且你开的多半还是手动挡(DCT刚出,AMT几乎没人买),那满载坡道起步没点技术确实容易溜啊。

  • 242楼
    08-23 09:07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功能实用性:很多键盘侠都不理解这一点——因为他们没有自己买过车,也没有照顾过自己的家庭。还是太年轻了”。 身为一个中立汽车测评,哪怕被充值,说出以上评论也是不合适的。为了一个槽点超多的三缸,所谓的老司机也是拼尽力气了。

    2

    三缸到底哪里实用了?你这个新司机来给广大老司机普及一下哇,多谢了

    3

    前半段是文中所书,后面是个人观点,请仔细阅读原文和评论。

    知道夏利么?见过夏利么?夏利的三缸槽点至少不比通用的这款少吧。但这影响夏利曾经的辉煌么?三缸机抖,你坐过出租车么?坐过公交车么?车况烂的比这款三缸机抖的多吧,还噪音巨大,空调无力。那你为什么还要坐?语文学过么?知道什么叫“功能实用性”么?哪怕三缸再抖,但对于一款家用车,这不会影响其功能实用性。毕竟还不至于把人都出病来,也不会把车上的豆腐抖散吧。以上,暂时不驳斥你所谓的“槽点超多”。

  • 241楼
    08-22 22:18
    1

    同样的三缸配置放荣威上也就几万块

    2

    那你可以去买荣威啊,支持国货

    支持国货,不买合资荣威,买自主品牌国货 [吐舌]

  • 240楼
    07-24 07:51
    1

    “功能实用性:很多键盘侠都不理解这一点——因为他们没有自己买过车,也没有照顾过自己的家庭。还是太年轻了”。 身为一个中立汽车测评,哪怕被充值,说出以上评论也是不合适的。为了一个槽点超多的三缸,所谓的老司机也是拼尽力气了。

    2

    三缸到底哪里实用了?你这个新司机来给广大老司机普及一下哇,多谢了

    前半段是文中所书,后面是个人观点,请仔细阅读原文和评论。

  • 239楼
    07-17 15:50
    1

    mvp没上滑动门才是痛

    2

    这个价位谁有滑动门?

    8

    现在二胎开放,一家6口人出行,开着5座车总是怕警察叔叔检查,6座车购买也是提上议程,可惜现在家庭6座车选择性缺少还是太少,相对完美的没有,总的说来就是没钱,什么都好的缺点就是贵[害羞]

    现在有这个趋势,开始攻MPV了,但MPV在中国水土不服。
    可以考虑7座SUV,现在市场风声水起,并且可选非常的多,也考虑到国内的实际情况,可能比MPV更适合国情。

    其实与那位兄台讨论的几款车都可以:途安、GL6、宋MAX、730,或价格或品质都有兼顾。(逸致其实也不错的车,空间上与大多的7座车差不多)

    NV200其实也可以,避震不用太担心,轿车也有同款。
    但这个需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我喜欢是因为更像KCAR,更符合我的要求(侧滑门,家里第二辆车使用频次低。),并且可玩性高(NVH的改装)。

    如果第一辆车,我会买奥德赛,还是第一诉求:侧滑门。

  • 238楼
    07-17 11:46
    1

    mvp没上滑动门才是痛

    2

    这个价位谁有滑动门?

    8

    KCar不是没引进过,国人并不买账,全世界大部分人都不买账。KCar纯粹是针对日本的政策而推出的“特供车”,换到没政策的地方水土不服很正常。我三档分类中第三档“本田两款”就是奥德赛和艾力绅。杰德五座就蛮好,六座确实定位模糊四不像。

    引进来的KCAR特么的什么玩意……让人心寒。 [手慢无]

  • 237楼
    07-16 22:27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简直是在YY,这车满载跑趟浙江试试看,分分钟让司机怀疑人生,这车一碰到连续上下坡就完蛋,满载稍微放点行李一遇到山路弯道刹下来再起步就这么一点点排量分分钟只吼不跑

    2

    改不会差多少。我开宝骏730送货去斗务。西湾都ok。各种山路上下坡。就是山路十八弯的那种。可能也跟车技有关。除非这车发动力比730还差。

    5

    GL6就一骗钱货,老的GL82.4都没力,这个三杠就一悲剧

    没开过。730。我开着还好。上次给其他同事开。满载就溜车了。吓死。

  • 236楼
    07-16 21:47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空间没的说,第三排坐姿不错,价格便宜,感觉略显单薄,动力对于一辆mvp,只能说,确实是个硬伤

    2

    从动力角度说,GL6对标的很明显是途安L。发动机比途安还强点,AT的传动效率比DSG差点。两者总体上是打平的。明面上GL6是6座,但实际上大部分时候请把它当4座来用,6座只是应急的,途安其实也类似。坐4个人外加些行李。城市里动力是够用的。至于说跑山路,恐怕市面上一众1.5L的自吸紧凑车子只会更差吧。都别卖了?

    5

    牛*,通用三缸秒天秒地了啊。。。赶紧买,不买不是人啊。。。

    Good,成功把你逼入耍无赖阶段

  • 235楼
    07-16 21:45
    芝麻信用
    1

    空间没的说,第三排坐姿不错,价格便宜,感觉略显单薄,动力对于一辆mvp,只能说,确实是个硬伤

    2

    从动力角度说,GL6对标的很明显是途安L。发动机比途安还强点,AT的传动效率比DSG差点。两者总体上是打平的。明面上GL6是6座,但实际上大部分时候请把它当4座来用,6座只是应急的,途安其实也类似。坐4个人外加些行李。城市里动力是够用的。至于说跑山路,恐怕市面上一众1.5L的自吸紧凑车子只会更差吧。都别卖了?

    4

    首先,途安L的是EA211,而且是高功率版(150马力)。但依然不如GL6(163马力),不过差距不大。靠DSG的传动优势可以补回来一部分。两者的车身重量差不多。要说谁给的勇气,那就是数字。如果你能拿到两者权威的轮上功率,那你可以比我更有说服力。发动机的排量和功率,并不必然存在正相关。不要说不同厂商,就是同一家,宝马i8的1.5T(231)都可以比320的2.0T(184)强。下次开喷前最好查一下数据,都是很容易查到的公开信息。

    牛*,通用三缸秒天秒地了啊。。。赶紧买,不买不是人啊。。。

  • 234楼
    07-16 21:45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mvp没上滑动门才是痛

    2

    这个价位谁有滑动门?

    8

    现在二胎开放,一家6口人出行,开着5座车总是怕警察叔叔检查,6座车购买也是提上议程,可惜现在家庭6座车选择性缺少还是太少,相对完美的没有,总的说来就是没钱,什么都好的缺点就是贵[害羞]

    车无完车么,真有,也买不起。所以要量力而为,明确需求。

  • 233楼
    07-16 21:43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空间没的说,第三排坐姿不错,价格便宜,感觉略显单薄,动力对于一辆mvp,只能说,确实是个硬伤

    2

    从动力角度说,GL6对标的很明显是途安L。发动机比途安还强点,AT的传动效率比DSG差点。两者总体上是打平的。明面上GL6是6座,但实际上大部分时候请把它当4座来用,6座只是应急的,途安其实也类似。坐4个人外加些行李。城市里动力是够用的。至于说跑山路,恐怕市面上一众1.5L的自吸紧凑车子只会更差吧。都别卖了?

    3

    [难过]EA111 1.4T低功率再不济,谁给的勇气让你认为通用这个更小排量的三缸比他还强的?

    首先,途安L的是EA211,而且是高功率版(150马力)。但依然不如GL6(163马力),不过差距不大。靠DSG的传动优势可以补回来一部分。两者的车身重量差不多。要说谁给的勇气,那就是数字。如果你能拿到两者权威的轮上功率,那你可以比我更有说服力。发动机的排量和功率,并不必然存在正相关。不要说不同厂商,就是同一家,宝马i8的1.5T(231)都可以比320的2.0T(184)强。下次开喷前最好查一下数据,都是很容易查到的公开信息。

  • 232楼
    07-16 21:32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mvp没上滑动门才是痛

    2

    这个价位谁有滑动门?

    7

    遇到讨论的值友非杠友,得珍惜。

    NV200,其实家用没问题的,一定要试驾。(另外,买回来改装,可玩性很高,但说实话,价格还有空间)
    本田的价格上文有提,所以,归入加钱党,但如果按加的钱和优惠力度,再对比GL6,加的钱物有所值。(单指奥德赛,非艾非夏,虽然夏朗优惠完了,价格感人)
    虽说底盘不是MPV的硬指标,但杰德有点太……车可以,虽它定位MPV,但车友把它当MPV的少,也很少买它的MPV座位布局。
    BYD MAX忘说了,730总觉得四不像,这两个可以考虑。MAX差点去试驾,也是因为测滑门的因素放弃。(我认为:测滑门应该是MPV的硬性指标,老的老,小上小,上下方便,物件进出方便,停车下下方便等等)
    其它的,也提醒过同学们,会有尺寸问题,不赘述了。

    您的三档部分同意,但没有奥德赛有杰德,绝不同意,哈哈。
    MPV总嚷着是春天,但冬天一直没过完,可惜了。

    我最喜欢和推荐的是KCAR。

    KCar不是没引进过,国人并不买账,全世界大部分人都不买账。KCar纯粹是针对日本的政策而推出的“特供车”,换到没政策的地方水土不服很正常。我三档分类中第三档“本田两款”就是奥德赛和艾力绅。杰德五座就蛮好,六座确实定位模糊四不像。

  • 231楼
    07-16 19:51
    芝麻信用
    1

    空间没的说,第三排坐姿不错,价格便宜,感觉略显单薄,动力对于一辆mvp,只能说,确实是个硬伤

    2

    从动力角度说,GL6对标的很明显是途安L。发动机比途安还强点,AT的传动效率比DSG差点。两者总体上是打平的。明面上GL6是6座,但实际上大部分时候请把它当4座来用,6座只是应急的,途安其实也类似。坐4个人外加些行李。城市里动力是够用的。至于说跑山路,恐怕市面上一众1.5L的自吸紧凑车子只会更差吧。都别卖了?

    [难过] EA111 1.4T低功率再不济,谁给的勇气让你认为通用这个更小排量的三缸比他还强的?

  • 230楼
    07-16 17:40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mvp没上滑动门才是痛

    2

    这个价位谁有滑动门?

    7

    遇到讨论的值友非杠友,得珍惜。

    NV200,其实家用没问题的,一定要试驾。(另外,买回来改装,可玩性很高,但说实话,价格还有空间)
    本田的价格上文有提,所以,归入加钱党,但如果按加的钱和优惠力度,再对比GL6,加的钱物有所值。(单指奥德赛,非艾非夏,虽然夏朗优惠完了,价格感人)
    虽说底盘不是MPV的硬指标,但杰德有点太……车可以,虽它定位MPV,但车友把它当MPV的少,也很少买它的MPV座位布局。
    BYD MAX忘说了,730总觉得四不像,这两个可以考虑。MAX差点去试驾,也是因为测滑门的因素放弃。(我认为:测滑门应该是MPV的硬性指标,老的老,小上小,上下方便,物件进出方便,停车下下方便等等)
    其它的,也提醒过同学们,会有尺寸问题,不赘述了。

    您的三档部分同意,但没有奥德赛有杰德,绝不同意,哈哈。
    MPV总嚷着是春天,但冬天一直没过完,可惜了。

    我最喜欢和推荐的是KCAR。

    现在二胎开放,一家6口人出行,开着5座车总是怕警察叔叔检查,6座车购买也是提上议程,可惜现在家庭6座车选择性缺少还是太少,相对完美的没有,总的说来就是没钱,什么都好的缺点就是贵 [害羞]

  • 229楼
    07-16 15:15
    1

    mvp没上滑动门才是痛

    2

    这个价位谁有滑动门?

    6

    马自达的MPV停售,NV200我没记错的话是弹簧钢板的避震,这纯粹是拉货用的。本田两个确实蛮适合家用的,不过从价格上说不是一个级别的。其实15万上下合资品牌MPV,就只有途安L,杰德和GL6了。如果能接受中国品牌,那可以降一档上宋MAX或宝骏730。GM8对标的应该是GL8,尺寸巨大偏商用,关注后排(尤其是第二排)的舒适性。买来家用一般是不太合适的。M6是比亚迪派普瑞维亚么?还在卖啊?我还以为有宋MAX后就不卖了。家用MPV,我觉得主要就三档:1,宋MAX和宝骏730;2,途安L,杰德和GL6;3,本田两款,夏朗,GL8勉强算(还是偏商用多)。再贵一般家庭是买不起了。

    遇到讨论的值友非杠友,得珍惜。

    NV200,其实家用没问题的,一定要试驾。(另外,买回来改装,可玩性很高,但说实话,价格还有空间)
    本田的价格上文有提,所以,归入加钱党,但如果按加的钱和优惠力度,再对比GL6,加的钱物有所值。(单指奥德赛,非艾非夏,虽然夏朗优惠完了,价格感人)
    虽说底盘不是MPV的硬指标,但杰德有点太……车可以,虽它定位MPV,但车友把它当MPV的少,也很少买它的MPV座位布局。
    BYD MAX忘说了,730总觉得四不像,这两个可以考虑。MAX差点去试驾,也是因为测滑门的因素放弃。(我认为:测滑门应该是MPV的硬性指标,老的老,小上小,上下方便,物件进出方便,停车下下方便等等)
    其它的,也提醒过同学们,会有尺寸问题,不赘述了。

    您的三档部分同意,但没有奥德赛有杰德,绝不同意,哈哈。
    MPV总嚷着是春天,但冬天一直没过完,可惜了。

    我最喜欢和推荐的是KCAR。

  • 228楼
    07-16 15:13
    1

    这波我不接受。MVP为什么不跟途安L比呢?说到6座为什么不跟本田杰德比呢?
    三缸先天残废,通用变速箱不可靠。这是我根本不考虑GL6的理由。

    2

    开了15年的03老君威年底开始马上一年两审了,表示不服,变速箱有啥毛病?

    3

    03款是进口车吧?当时买这辆的都是经商的,我08款的君越和老婆买的12款科鲁兹,低档换挡有些许顿挫。老爸买的14款1.6l的明锐,变速箱换挡很顺滑

    低档位顿挫,换个变速箱电磁阀就好了…

  • 227楼
    07-16 14:30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mvp没上滑动门才是痛

    2

    这个价位谁有滑动门?

    5

    AO。

    以下是个人浅见(也没有结合您的个人用车需求),供您参考:

    同价位的:NV200、M6、GM8(可等等GM6)(部分车型尺寸比GL6大了,如果是第二辆车推荐; 如只是一辆车,需斟酌。)

    (如不考虑侧滑门的因素:途安、逸致、佳乐(老佳乐很好),个人认为大多都比GL6强些----之前我也很期待GL6,家庭车很不错,但没有测滑门就不考虑了。 )

    加钱党(没加太多):奥德赛、艾力绅
    (上述车型,虽加钱,但按优惠力度来看,我所在地区本田有优惠GL6无优惠,预算没超太多,但品质会比GL6高不少,特别是我认为的最重要的“侧滑门”, 但本田的隔音让人咯应,还好不是很惨的地步。)

    其它车型以及我最推荐的车型:马自达5(或8),开的人爽,坐的人爽,日本原装进口,好像现在停售了?

    但话说回来,如果GL6加上侧滑门,价格会高点,但相信认可它的人会更多。现在的就不要叫MPV了。

    最后,国产厂商深耕MPV许多年(如:上汽、江淮、广汽等),也出了一些车型,如果不介意可考虑。

    综上所述,个人推荐车型(排名分先后):马自达5(或8)、NV200、奥德赛、艾力绅(预算多可适合提前优先级)
    (选车主观因素多,基本上各厂商都一样,也就那么几家,盯住自己的关注点就好了)

    马自达的MPV停售,NV200我没记错的话是弹簧钢板的避震,这纯粹是拉货用的。本田两个确实蛮适合家用的,不过从价格上说不是一个级别的。其实15万上下合资品牌MPV,就只有途安L,杰德和GL6了。如果能接受中国品牌,那可以降一档上宋MAX或宝骏730。GM8对标的应该是GL8,尺寸巨大偏商用,关注后排(尤其是第二排)的舒适性。买来家用一般是不太合适的。M6是比亚迪派普瑞维亚么?还在卖啊?我还以为有宋MAX后就不卖了。家用MPV,我觉得主要就三档:1,宋MAX和宝骏730;2,途安L,杰德和GL6;3,本田两款,夏朗,GL8勉强算(还是偏商用多)。再贵一般家庭是买不起了。

  • 226楼
    07-16 14:15
    1

    mvp没上滑动门才是痛

    2

    这个价位谁有滑动门?

    4

    我不知道啊,问你呢?

    AO。

    以下是个人浅见(也没有结合您的个人用车需求),供您参考:

    同价位的:NV200、M6、GM8(可等等GM6)(部分车型尺寸比GL6大了,如果是第二辆车推荐; 如只是一辆车,需斟酌。)

    (如不考虑侧滑门的因素:途安、逸致、佳乐(老佳乐很好),个人认为大多都比GL6强些----之前我也很期待GL6,家庭车很不错,但没有测滑门就不考虑了。 )

    加钱党(没加太多):奥德赛、艾力绅
    (上述车型,虽加钱,但按优惠力度来看,我所在地区本田有优惠GL6无优惠,预算没超太多,但品质会比GL6高不少,特别是我认为的最重要的“侧滑门”, 但本田的隔音让人咯应,还好不是很惨的地步。)

    其它车型以及我最推荐的车型:马自达5(或8),开的人爽,坐的人爽,日本原装进口,好像现在停售了?

    但话说回来,如果GL6加上侧滑门,价格会高点,但相信认可它的人会更多。现在的就不要叫MPV了。

    最后,国产厂商深耕MPV许多年(如:上汽、江淮、广汽等),也出了一些车型,如果不介意可考虑。

    综上所述,个人推荐车型(排名分先后):马自达5(或8)、NV200、奥德赛、艾力绅(预算多可适合提前优先级)
    (选车主观因素多,基本上各厂商都一样,也就那么几家,盯住自己的关注点就好了)

  • 225楼
    07-16 13:43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mvp没上滑动门才是痛

    2

    这个价位谁有滑动门?

    3

    您再多了解了解?[脸红]

    我不知道啊,问你呢?

  • 224楼
    07-16 12:14
    Visa淘金计划
    1

    夏朗纯进口车,2.0T高功率版发动机,232座椅布局,三区独立空调,大众5050金融政策,市场普遍优惠5万,上路不到30万。个人以为夏朗是家用MPV里最被低估的车了,感兴趣的值友可以了解一下哈。

    2

    第二排座位没奥德赛第三排舒服,你去试试,也就232有点卖点

    6

    最后我入的是gl8

    会不会经常有人借车? [高兴]

  • 223楼
    07-16 11:03
    1

    mvp没上滑动门才是痛

    2

    这个价位谁有滑动门?

    您再多了解了解? [脸红]

  • 222楼
    07-16 09:13
    1

    简直是在YY,这车满载跑趟浙江试试看,分分钟让司机怀疑人生,这车一碰到连续上下坡就完蛋,满载稍微放点行李一遇到山路弯道刹下来再起步就这么一点点排量分分钟只吼不跑

    2

    改不会差多少。我开宝骏730送货去斗务。西湾都ok。各种山路上下坡。就是山路十八弯的那种。可能也跟车技有关。除非这车发动力比730还差。

    4

    贵这么多还不如宝骏730?

    GL6就一骗钱货,老的GL82.4都没力,这个三杠就一悲剧

  • 221楼
    07-16 08:34

    最后一排好难挤进去啊,进去了感觉自己就是块行李 [难过]

  • 220楼
    07-16 07:29
    Visa淘金计划
    1

    夏朗纯进口车,2.0T高功率版发动机,232座椅布局,三区独立空调,大众5050金融政策,市场普遍优惠5万,上路不到30万。个人以为夏朗是家用MPV里最被低估的车了,感兴趣的值友可以了解一下哈。

    2

    第二排座位没奥德赛第三排舒服,你去试试,也就232有点卖点

    5

    30万,我会再加点买gl8

    最后我入的是gl8

  • 219楼
    07-15 09:42
    1

    开过几天,空间实用、外观还行,典型的家庭代步车,三缸抖不抖的问题啊,大多数人也是脑补的,这车真没宝马的三缸抖,平顺性甚至优于很多四缸,通用还是下了些功夫的,除了起步声音难听点,开起来其实没啥问题。但最大的问题是——市面上同价位四缸车型那么多,我凭啥要买个三缸的问题。如果大众、丰田全面跟进三缸,消费者才能被逼无奈选择三缸。

    2

    不要脸了,比四缸平顺你要逆天了。三缸天生抖。

    4

    本田的直喷发动机,先来吊打一番,不信你自己去试吧。

    恭喜 你这条回复又赚了5毛

  • 218楼
    07-15 06:47
    1

    曾经,我觉得2-2-2的6座布局对我这种5口之家(父母,夫妻加孩子)很尴尬。全家出游就需要动第三排,影响后备箱空间。因此一直想找一辆2-3-2的7座车,或者大5座。但现实是,绝大部分二排名义上是三个座,但当你装上一个安全座椅后,顶多还能坐下1个成人。硬塞两个成人进去不是不行,不过只能短途了。除非,二排三个座都是独立座椅。这样的车有,30万内我知道的就三辆:途安,毕加索和夏朗。途安后排座椅太硬,PASS;毕加索和夏朗一比,被吊打,PASS。所以,我最终以的保姆车就是夏朗!!!但我老婆不喜欢,她说开个夏朗就想开出租车的(上海有途安的出租车)。[流泪]

    2

    加预算上塞纳啥都有了

    7

    似乎大部分车在美国都真心不贵

    德系车在美国相对还是贵的。日系还好美系最便宜。

  • 217楼
    07-15 01:07
    芝麻信用
    1

    摸抬杠,我只是针对你说你媳妇不喜欢像开出租车。再说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塞纳确实是比夏朗更好的选择
    埃尔法加价就要二三十万不是一般老百姓可承受的

    2

    塞纳比夏朗贵了多少?直接翻倍啊。顺着说,塞纳翻个倍不就是埃尔法么?我觉得50万买辆MPV也不是一般老百姓看承受的。

    算了咱俩不在一个频道上,回复你的留言是我错了

  • 216楼
    07-15 00:26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简直是在YY,这车满载跑趟浙江试试看,分分钟让司机怀疑人生,这车一碰到连续上下坡就完蛋,满载稍微放点行李一遇到山路弯道刹下来再起步就这么一点点排量分分钟只吼不跑

    2

    改不会差多少。我开宝骏730送货去斗务。西湾都ok。各种山路上下坡。就是山路十八弯的那种。可能也跟车技有关。除非这车发动力比730还差。

    5

    你的730是手动挡吧。跑山路手动挡天生有优势

    看什么人开了。自动挡也有带爬山模式的。手动挡给不熟的人开山路。那简直了。

  • 215楼
    07-14 23:58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等你车有积碳后再看看三缸抖不抖

    有积碳了四缸也抖

  • 214楼
    07-14 23:57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
    1

    夏朗纯进口车,2.0T高功率版发动机,232座椅布局,三区独立空调,大众5050金融政策,市场普遍优惠5万,上路不到30万。个人以为夏朗是家用MPV里最被低估的车了,感兴趣的值友可以了解一下哈。

    2

    第二排座位没奥德赛第三排舒服,你去试试,也就232有点卖点

    5

    30万,我会再加点买gl8

    大概半个月前吧,上海红柳路的4S店(貌似上海就两家店有试驾,这是其中之一),2.0T丐版裸车23万多,不到24万。加上税,险,费等,28万落地。GL8只能买胖头鱼丐版,配置差,动力差,而且坐满7个不如夏朗舒服。

评论举报

请选择举报理由

139 243
小提示
提交申请成功。申请进度可稍后在“ 我的众测 ”里查看。

申请需要冻结您的 200 金币,申请成功后将扣除,申请失败会返还给您。

确  认取消

小提示
登录
注册
用户名/邮箱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看不清?点击更换 忘记密码?

已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

已取消收藏
去我的收藏夹 >